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油市动态:印度计划增持数千万桶石油储备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8日),据报道,印度准备趁油价走低增持策略性原油储备。

媒体报道的相关消息称,印度将从中东购入数百万桶原油,这一购买行动与全球试图稳定能源市场的努力相吻合,此前印度石油部长曾与美国和沙特油长通话。

有消息来源表示,印度金融部长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印度寻求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买入550万桶原油,从沙特买入920万桶,也会从伊拉克买入部分原油。

道指出,除了现有储备,印度还有增加1500万桶原油的容量。印度目前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全球第三大原油消费国。

消息发出后,油市变动不大,目前日内涨幅保持在3%附近,价格于24.40美元每桶左右波动,较日内高位25.20美元每桶回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