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FX168每周原油调查:油市赤字 “低气压”正迫使油价“下跪” WTI正在试探市场情绪的稳定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FX168周六(0815)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原油价格本周横盘于41-43区域,关于油市需求恢复慢于预期与原油供应增加盖过原油和燃料库存下降维持对原油多头的压制。

(原油日线,来源:FX168)

本周,国际能源署(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均下调了对2020年石油需求的预测,而OPEC+本月则在增加产量。

同时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将于下周三举行会议,对油市进行新的评估。

针对油价下周的走势,在接受FX168每周原油调查分析师中,20%看涨,60%看跌,剩余20%看平。

其中,汇金有道曹博文老师认为,原油上周最高冲击到43.5,但最终回落,代表多头动能欠缺,所以本周油价再次冲击43.0附近区域,仍然回落。

下周预测中,曹老师表示,在没有对前期大涨回调到位的情况下,上方压制仍然是存在的,同前期一样,继续关注43.0-43.5附近阻力,而下方的短线支撑可以参考625日低点以及730日低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

外部市场中,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机构的分析师Jim Ritterbusch认为,本周OPECIEA下调油市需求都未能令油价产生显著波动,市场仍首要关注美国两党经济刺激计划的推出,如果这一法案能够落地将利好风险偏好,并扶助油价向上反弹。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策略师负责人Ehsan Khoman指出,市场从4-5月讽刺般地供应过剩转向6月的赤字表现,目前油市赤字变得愈发明显,伴随着更为普遍的通胀现象,油价正处于下跪的局面中。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Christopher Lewis表示,在OPEC减产的同时,美元也在走软,与此同时油市需求何时恢复亦是难题,围绕原油的消极气氛令油价萎靡不振。在当前环节,预计油价也在试探市场情绪的稳定程度,转而持续缓慢地反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