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大宗商品多头盯紧这张图!一旦攻克重要阻力 大宗商品有望再大涨

文 / TIE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机构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周二(6月29日)撰文称,大宗商品价格指数正面临重要阻力,假如攻克该水平,有望实现更大幅度上涨。

以下是Chris Kimble所撰文章的主要内容:

让我们回到2020年3月,当时大宗商品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有关新冠病毒的新闻频频出现,一些资产的交易价格大幅下跌。然后大宗商品上演了“王者归来”。

如CRB商品指数周线图所示,大宗价格一直保持在一个广泛的下行通道内。

(CRB商品指数周线图 来源: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

但正如你所看到的,经济过热和供应问题已经把CRB商品指数推到5年来的新高。该指数正在测试其上方的趋势阻力线。

对更广泛的大宗商品市场来说,假如突破上述阻力,这将形成利好,但也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通胀信号。

另一方面,“变化速率”(ROC)指标警告说,大宗商品已经走得太远、太快,回落可能即将到来。

过去两次大宗商品价格在一年内上涨了近50%,之后几个月都开始降温。这一次会有所不同吗?让我们保持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