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燃油荒来袭?美国航空警告全美面临燃油短缺挑战 要求飞行员尽可能节约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一(7月26日)表示,由于一些中型机场的燃油交付延误,该公司可能不得不增加某些航班的停飞次数,并要求飞行员在可能的情况下尽可能节省燃油,这是夏季旅行激增期间最令人头疼的问题。

该航空公司表示,包括美国航空在内的航空公司都经历过由于缺少卡车司机、卡车和燃料供应而导致的供应短缺。

“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空燃油交付延误最初影响了美国西部城市,但现在全国各地的加油站据称都受到影响。交付延迟预计将持续到8月中旬,”据CNBC看到的该公司的一份备忘录写道。

该航空公司说,航班将携带额外的燃油进入受短缺影响的机场,这一过程被称为加油或加油停站。美国航空没有立即回应关于燃油供应问题造成多少中断的置评请求。

备忘录称:“随着我们的国家继续面临多重挑战,让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努力,尽可能可靠、安全、高效地运行。”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发言人说,该公司在西部一些较小的机场遇到了燃油延误问题,但还没有因此出现运营问题。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也没有因燃油问题而出现任何中断。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