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原油收盘】两大原油期货价格飙升!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引发供应担忧 墨西哥湾区石油产量正在复苏未能限制涨幅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5日)美国政府报告显示,原油库存降幅远高于预期,石油供应市场出现迅速收紧的迹象,油价跃升至六周高位。美国WTI原油期货盘中一度飙升3.1%,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自7月以来首次收于每桶75美元上方。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0月原油期货收涨215美分,涨幅3.05%,报72.61美元/桶;布伦特11月期货收涨185美分,涨幅2.51%,报75.45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美国原油供应量下降超过600万桶,超出预期,跌至2019年9月以来最低。数据发布之前,国际能源署警告称,最近美国海湾风暴造成的供应损失抵消了欧佩克及其盟友的供应补充,全球原油市场将不得不等到10月才能获得更多的石油。

Tortoise投资经理马特·萨利(Matt Sallee)说:“目前没有很多新的原油供应进入市场,所以市场感觉非常紧张,这可能会让原油价格继续走高。目前,原油市场对Covid-19导致的需求担忧已经不再占据主导地位。”

在飓风尼古拉斯经过德克萨斯州后,美国墨西哥湾区能源公司已经迅速恢复管道服务和电力供应,这使他们得以加倍努力修复几周前因飓风艾达造成的严重破坏。

Infrastructure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安德鲁·梅莱尼(Andrew Meleney)表示,即便这次风暴过后恢复运营的速度加快,但市场供应非常紧张,因为汽油和其他成品油库存接近五年低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