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原油收盘】美元上涨 两大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美国供应恢复 俄罗斯出口增加 油价本周累计涨幅依旧强劲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报道,俄罗斯第四季度的石油出口将增加3%。与此同时,美元上涨以及美国墨西哥湾的能源公司在该地区连续遭受飓风停产后重新开始生产,周五(9月17日)油价下跌。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下跌64美分,跌幅0.88%,报71.97美元/桶;布伦特11月期货下跌32美分,跌幅0.42%,报75.35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尽管周五油价走势疲软,但由于本周石油供应收紧,美国WTI原油期货本周仍然上涨3%以上。根据本周的政府相关数据,在美国原油库存跌至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燃料供应也下降。投资者也一直在追踪其他能源商品的强劲反弹,尤其是天然气,本季度迄今已飙升约45%。但随着价格攀升,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政府对油价上涨的连锁反应越来越不安。美国总统拜登周四(9月16日)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调查高油价,而中国本周也表示将出售其战略储备中的石油来解决供应不断紧张的问题。

CIBC私人财富管理高级能源交易员丽贝卡·巴宾(Rebecca Babin)表示:“随着能源市场普遍价格上涨,供求关系在市场中就会被平衡,俄罗斯计划增加其全球石油销售会缓解供应紧张问题。”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分析师尼山布山(Nishant Bhushan)表示:“本周油价达到如此高位的原因显然是供应中断和库存减少,因此现在美国石油产量正在恢复,石油按预期走低属于正常现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