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FX168每周原油调查:库存下降及天然气价格飙升提振原油 但分析师依然偏向看空

文 / 陈尉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国际油价连续第五周上涨。根据数据分析公司Kayrros的数据,上周全球陆上原油供应减少了近2100万桶,其中以中国为首,而美国库存接近三年低点。天然气价格的飙升预计将迫使一些消费者转向石油,在北半球冬季来临之前进一步收紧市场。在经历了一段Covid-19引发的需求不确定性之后,本月油价稳步攀升,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交易商和银行都预测,在能源供应出现危机期间,油价可能会进一步攀升。

据周六(9月25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原油下周走势略偏看空。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预期原油看跌的占比是47.2%,看涨的占比是37.7%,预期盘整的占比是15.1%。

布伦特原油目前的目标是每桶78.00美元,这为测试每桶80美元铺平了道路。支撑位为每桶77.00美元和76.10美元。WTI原油的阻力位分别为每桶74.25美元和75.50美元。支撑位在每桶73.00美元和71.7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都接近超买水平。油价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横盘交易,以巩固涨幅,而不是立即从目前的高位飙升。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分析师路易丝·迪克森(Louise Dicks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正在消化供应中断的长期影响,以及满足炼油厂需求可能需要的库存消耗。在石油需求方面接下来会更加强劲,欧洲没有新的封锁措施以及美国从2021年11月开始取消对外国游客的禁令,这些都提升了未来几个季度的能源需求的上涨前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