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原油再现巨震,盯紧今日OPEC决定!黄金多个看空信号闪烁,小心非农推低至1720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2日)欧市盘初,风险交易表现更为积极,美股期货价格上涨,债券收益率在昨日交易中被拉低后也保持不变。

目前原油价格反弹超1%,黄金承压回落至1780美元下方,市场继续关注奥密克戎的新消息以及美国就业数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这是原油交易中又一个疯狂追逐的夜晚,市场受到奥密克戎情绪和新闻头条的冲击,油价出现了非常大的波动区间。

市场忽视了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关注的焦点是加州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油价当日收低。布伦特原油下跌1.70%,至每桶68.95美元,美国原油下跌1.90%,至每桶65.70美元。

如今,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一些安抚人心的言论提振了美国股市期货,并看到FOMO买家在亚洲石油市场出现。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价格分别上涨1.10%至每桶69.70美元和66.40美元。但是,只要是奥密克戎的一个负面标题,就会很快把涨幅抹去。

随着恐慌的追逐情绪在本周爆发,明天召开的欧佩克+会议还未到来,原油的日内价格走势已经接近于不成熟状态,而“做市商”算法的流动性就像金融市场波动剧烈时总是做的那样——消失。

昨天OPEC+第一天是严格的行政会议,今天晚些时候将举行主要活动。油价的暴跌,以及围绕着有意义的事实和奥密克戎的巨大未知,将使OPEC+呼吁暂时停止增产。这可能会让石油市场恢复些许稳定。

在这种由投资者情绪恐慌波动和低流动性驱动的市场中,技术水平和指标几乎毫无用处。

然而,无论如何,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现在都严重超卖,表明市场很容易受到空头挤压。本周低点67.50美元和64.50美元为首个像样的技术支撑位。

黄金

金价格走势依然表现平平。尽管金价在22.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但收盘时仅上涨0.40%,至1782.00美元。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出现任何避险买盘以躲避病毒波动,而且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也在下跌,但避险买盘仍在下跌。

目前黄金已经连续四个日线收低于50日均线、10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的阻力区域1791.00-1792.20美元,这是又一个看空信号。

隔夜黄金上探1800.00美元失败,移动均线和1815.00美元形成了大量的阻力位。本周低点为每盎司1770.00美元,已经形成了双底支撑位。

失守1770.00美元则标志着重新测试1760.00美元和1740.00美元。不排除本周跌至1720.00美元的可能性,尤其是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将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推到风口上的话。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