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特朗普又冲拜登开火:他早在乌克兰危机之前就让油价飙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4月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指责美国总统拜登早在乌克兰危机爆发前就导致汽油价格大幅上涨。

特朗普周六在北卡罗来纳州塞尔玛的集会上对支持者说:“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想象的。”“还记得能源独立吗?我们有足够的资源,在一年内,我们的产量将是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总和的两倍。”

特朗普回忆说,在他担任总统期间,美国的汽油价格不到每加仑2美元。如今,随着油价的上涨,美国人开始转向小型车。

“早在乌克兰之前,拜登就在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这一社会主义笑话的启发下,采取了边缘的左翼能源政策,导致天然气价格飙升。风车。我们希望到处都有风车,但我没看到这里有风车……如果你在一个风车附近,你有一个房子,你的房子几乎毫无价值,杀死所有的鸟,破坏你的景观,是最昂贵的能源形式,”特朗普说道。

“拜登今晚就可以通过承认他的能源政策是100%错误的来降低汽油成本,而你很喜欢的某位总统的能源政策是100%正确的——100%正确!”特朗普坚称。

他还说,目前油价创下了历史新高,拜登政府计划从伊朗和委内瑞拉购买石油。

过去一个月,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以及随后对莫斯科实施的一系列制裁,美国全国燃油价格一直在飙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