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大宗商品终究将下跌”!美媒分析:短期上涨公牛将被宰杀 暂时反弹后“不利会来得很快”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CNBC节目主持人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表示,尽管大宗商品市场可能会出现短期上涨,但长期来看最终会下跌。他用图表与数据来说明,短期上涨的空间仍存在,但这头公牛即将被宰杀。等到暂时性反弹结束后,不利会来得很快。

“卡利·加纳(Carley Garner)解释的图表表明,最近的大宗商品繁荣对世界来说并不长久。她说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些短期的上涨空间,但从长远来看,她认为这头公牛即将被宰杀,”主持人克莱默说。

“当大宗商品对你不利时,它往往会变得非常丑陋,非常快,”他补充道。

(来源:CNBC)

在进入加纳的分析之前,克莱默向投资者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商品市场见解:历史表明,商品反弹是暂时的。

他说,这是因为大宗商品不像公司的股票那样有股息或回购。“这使得它们对长期投资者非常没有吸引力,相反的,它们对短期交易者具有吸引力。”

出于与上述相同的原因,商品市场往往非常不稳定。每一次大宗商品反弹“基本上都是等待发生的大宗商品崩盘,这是因为像农民和矿工这样的大宗商品生产者往往会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时增加产量”,这是根据克莱默的说法。

他补充说,随着更多供应进入市场,价格再次回落,特别是如果美联储放慢经济速度以控制通胀。

进入个别商品,克莱默开始与石油进行讨论。他指出:“我检查30年前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的月度图表。”

克莱默引述加纳图表的观点,石油多年来表现不佳,如果不是因为新冠疫情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石油可能还会下跌。

他补充说,加纳预计一旦当前的供应冲击消退,油价将更接近长期均衡,图表上两条黑色水平线之间。

“当然,这是长期的。 她并不是说这会立即发生,油价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上涨空间。她只需要你明白,大宗商品的跌势和涨势一样快,”克莱默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