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油价回落难阻看多情绪 小摩之后又有机构唱多油价:下行压力难以持续!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就在摩根大通分析师高调宣称油价甚至可能达到惊人得380美元的时候,Kpler的原油分析主管Matt Smith也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原油价格应该会继续保持在三位数的水平。

Smith指出,目前油价并不具备持续的下行压力。

Smith补充道:“我认为我们不会看到油价继续面临下行压力。我认为过去几周原油市场看到的这种抛售,主要还是因为股票抛售引发的更广泛的投资情绪的拖累,这是风险偏好的问题。”

相反,Smith认为原油价格将会受到欧佩克的提振,因为尽管他们表示继续向市场投放更多的原油,但未能促进出口量的提升。事实上,正如Smith指出的那样,我们已经看到沙特阿拉伯的原油出口在最近几个月反而是有所下降的。

因此,尽管欧佩克说他们正在增加产量,但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这些原油真正进入全球市场。

Smith同时指出,到年底俄罗斯原油产量将持续下降的预期,这对于油价上涨也会带来支撑。

在这次的美国长周末假期到来之前,周五的时候,美国WTI原油价格上涨2.73%至108.70美元。

美国高企的原油和汽油价格给拜登政府带来了麻烦,尽管拜登政府提出了许多降低原油和汽油价格的策略,但至今来看都于事无补。市场将关注拜登7月的中东之行,看能否说服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大幅的提高产量。

但考虑到夏季出行高峰的到来,需求的飙升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着供应增长给油价带来的降温效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