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EIA报告公布:炼油厂大火 美国原油产量减少,汽油库存保持稳定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31日)EIA公布原油库存报告之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下跌,但在报告发布后出现小幅上涨。

EIA发布的报告表示,截至8月26日的一周内,美国的原油库存减少了332.6万桶。EIA的数据显示,一周前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328.2万桶。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02.6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6.43%。

在燃料方面,截至8月26日的一周,汽油库存减少117.2万桶,而前一周为小幅减少2.7万桶。汽油产量增加,上周平均日产量为34.9万桶,前一周为-53.6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0万桶,达到1210.0万桶/日。

在今年已降至临界水平的精炼油方面,EIA估计截至8月26日的一周库存增加11.2桶。相比之下,前一周的产量为减少66.1万桶。上周精炼油平均产量为2.2万桶/天,前一周为-28.1万桶/天。精炼厂设备利用率达到92.7%,前一周则为93.8%。

8月26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减少306.7万桶至4.5亿桶,降幅0.68%,为1984年12月28日当周以来最低。

与此同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为减少117.2万桶,此前一周则为减少2.7万桶。

EIA同时宣布,8月26日当周的煤油型航空燃料产品供应达到2019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正如分析师此前的预期,美国最大的内陆燃料制造商BP Whiting炼油厂的4台设备被大火烧毁后,美国中西部炼油厂的开采量下降。BP Whiting炼油厂发生小型火灾后,两个原油装置被关停。

根据EIA公布的原油数据,美国全国汽油库存基本稳定,墨西哥湾地区的库存增长抵消了东海岸地区库存的下降。美国东海岸汽油进口下降,抵消了上周库存增加的部分影响。东海岸地区将在几周内改用符合冬季标准的燃料,廉价的混合成分如丁烷,可以用于批量供应。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