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英国气象局预测:未来三个月可能出现寒冷冬天,导致能源供应紧张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很有可能迎来一个比往年更冷的冬天,由于能源危机导致供应紧张,取暖需求可能会增加。

根据英国气象局的预测,现在出现寒冷冬天的可能性比往常略高。“总体而言,未来三个月气温下降的可能性略高于正常水平,”伦敦气象局在气候展望中表示。

即便如此,根据气候展望,最有可能的情况仍然是一个普通的冬天。气温下降可能会推高家庭和消费者的取暖需求,英国电网运营商已发出警告,如果天然气短缺导致可以使用的发电燃料减少,可能会出现停电风险。

英国气象局表示:“由于寒冷季节的可能性大于温和季节,今年比近年来更有可能出现冬季天气的影响。”

天气正迅速成为一个主要因素。10月份异常温暖的天气抑制了欧洲各地的天然气需求,在短期内让政策制定者松了一口气。尽管如此,不合时宜的高温加剧了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

由于天气变暖,供暖需求的季节性增长被推迟了,这使得更多的天然气被注入到欧洲的储存地点,同时英国的Rough设施也重新开放了产能。而当气温最终下降,消费量再次回升时,这种安全缓冲可能会发挥关键作用。

去年冬天相对温暖的天气有助于缓解英国天然气和电力供应的压力。今年冬天,液化天然气运输量激增,有助于填补俄罗斯压缩输往欧洲的管道流量所造成的缺口。

英国天气预报员Maxar在一份报告中称,短期内欧洲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北欧地区,将继续出现异常温和的天气。

根据英国气象局的预测,风力的前景与气温的轨迹相似,从11月到明年1月的三个月里,风速比正常情况下更有可能趋向平稳。然而,最有可能的结果是这段时间内的平均水平。

今年冬天,风能将在限制英国对燃烧天然气发电的依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