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今天你加油了吗?大温油价降至9个月新低 专家指12月初之前油价还有望继续下降

文 / 陈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正如专家周四预测的那样,周五(11月19日)早上大温哥华地区的汽油价格再次下跌,而且跌至9个月来的新低,这令消费者感到欣喜。

根据GasBuddy的数据,大多数加油站的价格徘徊在每升1.759加元左右,但有两个加油站的价格甚至低至1.739加元,一个是列治文的Super Save,另一个是本拿比的Smart Gas。这些都创造了大温哥华地区自2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专家表示,汽油供应量的激增是价格大幅下跌的原因。

Kalibrate市场顾问Paul Pasco说:“上周我们看到炼油厂的运行非常好,汽油库存开始增加,油价略有下降。我们现在在各方面都看到了一些进展。”

他补充道:“我希望随着继续看到原油价格的下跌,我们可能会看到汽油价格进一步走低,而且可能是在全国范围内都会如此。因为我们没有像预期的那样看到市场对原油的强劲需求。”

这位分析专家指出,他相信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到12月初。然而到“12 月初可能又会有风险。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开始回升,并可能延续到新的一年。这实际上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需求方面会发生什么变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