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阿尔伯塔火灾数量下降,或缓解当地能源产出关闭情况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末加拿大最大的能源生产省阿尔伯塔省的火灾数量有所下降,未来几天的降温和降雨预计将进一步缓解这种情况。

阿尔伯塔省野火发言人Christie Tucker在一次简报会上说,截至周一(5月22日)下午,阿尔伯塔省有81起火灾,其中23起失控。相较而言周五下午共发生93起火灾,其中26起失控。

阿尔伯塔省紧急事务管理局(Alberta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执行主任Bre Hutchin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尔伯塔省的野火情况仍然非常不稳定,但我们希望情况能出现一些缓解。”

本月阿尔伯塔省早些时候开始的一连串严重的大火,已导致加拿大约五分之一的天然气生产关闭,并促使约4万名居民撤离。Rystad Energy估计,由于大火,每天大约有24万桶石油的产出被关闭。

根据阿尔伯塔省网站上的信息,5月17日早些时候,加拿大主要能源产出省份阿尔伯塔发生了92起活跃的野火,其中27起已经失控。根据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网站的最新数据,截至5月10日整个加拿大今年共有477613公顷的森林被烧毁,比10年平均水平48207公顷增加了99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