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黄金多头获利回踩1775继续多看涨1790,现价单体验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交易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而不是频繁进出做出来的,而越是勤奋的人约容易在没有机会的走势中去挖掘机会,从而失去理智和原则的陷入频繁进场,不仅增加了交易成本,同时也增加了亏损的风险,市场80%的时间都是在震荡,而20%的属于单边。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方面

第一:本周价格一波三折,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 。回顾近期的行情走势没有绝对多头和空头,操作中灵活应变做市场的滑头,有利润及时跟保护损。近期大部分行情走宽幅震荡,切勿不要养成追涨追跌的坏习惯,先对高抛低吸均有利润空间,周五价格下破1780意味短期趋势偏空运行,价格在1770止跌,开盘价格走宽幅震荡概率较大。

第二: 印度面临其单日最大新增病例屡创新高,强生疫苗接种被叫停,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情绪给金价带来避险支撑,周线十字星,黄金受阻1800进行回落,势必会有震荡波折反复。

第三:同样不要养成追涨追跌的坏习惯,进场止盈止损方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进场依据,当出现进场信号相反时亏损单要及时离场,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是“止损无条件”。交易爆仓三要素:1.重仓,2.不带止损,3.亏损加仓,仓位控制是获利的核心,击垮你的往往不是行情,而是你的起伏跌宕、躁动异常的内心情绪,明知趋势已变还一扛到底,最终结果就会爆仓。交易的节奏注意跟着行情变动转换,阻力处在1770-1798的黄金分割0.618,在1785-1790区域,因此下周触及到1785可以直接做空。支撑关注1770-65附近找机会多。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775附近多,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png


原油方面

第一:周尾价格在低位形成宽幅震荡,短线波动多空均有机会,目前单边趋势尚不明显,相对高位空,低位多均有空间,总体来看油价本周小幅收跌,其中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情绪给油价短线的压力。不过,鉴于全球原油库存正在下降,且OPEC并没有明显的增产迹象,日本多地再次进入紧急状态,印度疫情严峻,各国暂停航班,都将在一段时间限制油价上涨空间,而各国削减碳排放政策将在一定程度上更是打压油价。 63可作为短期分水岭下方看空为主。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62.8附近空,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油.png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392附近空,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