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黄金1820多1830多获利看涨1840,现价单体验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交易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而不是频繁进出做出来的,而越是勤奋的人约容易在没有机会的走势中去挖掘机会,从而失去理智和原则的陷入频繁进场,不仅增加了交易成本,同时也增加了亏损的风险,市场80%的时间都是在震荡,而20%的属于单边。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方面

第一:非农数据毫不意外的利多,黄金也形成了突破;当前已经1840上方,至此我们日线W底目标完全实现,对于1840目标我们强调了无数次,终于抵达!因此,建议1680看涨以来布局的多单全部平仓!。

第二:进场止盈止损方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进场依据,当出现进场信号相反时亏损单要及时离场,明知趋势已变还一扛到底,最终结果就会爆仓。短期支撑1825-30附近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28附近多,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QQ截图20210507222259.png

原油方面

第一:原油短期处于高位震荡中运行,价格短暂冲高后走小幅回落,日线收阴。从周三周四的走势来看,短期是有见顶的价格迹象,但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短期原油价格是有点虚高的,何况印度的疫情也不支持油价上涨。继续观察原油的走势,H4周期收口,布林下轨强支撑在64.2/64附近,亚欧盘不破64可回落多,做个来回震荡,高点在65.5-66附近,预计周五走一个来回的休整空间。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64.3附近多,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油64.3.png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386附近多,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