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不带止损帅不过三秒,下周黄金外汇原油策略,现价单体验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止损是安全带 仓位是车速 交易系统是车身结构,没有交易系统不带止损的凭感觉的重仓交易就好比驾着马车跑200迈跑在高速上 帅不过三秒。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方面

第一:周五非农数据爆冷,公布上月仅增加26.6万人,远逊于预期的100万,就此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市场买盘不断增加,进而推动金价连续上行最高触及1843一线打破3月份以来的高点,趋势方面毋庸置疑偏多运行,从周五的走势可以看出价格目前超买运行,不追涨,稳健回撤顺势多。

第二:本周黄金回踩震荡区间低点后拉升创新高,顺势多均有获利空间。日线级别价格回踩20日均线拉升企稳1800,短线内从多头的趋势而言,周五又延续性走出大幅反弹,虽有回落,但仍动力强劲,各指标仍偏向看涨,开盘以5日线为支撑可跟进看涨,上方关注38.2%回撤线为初步目标,进一步关注200日均线位置的1850美元附近。

第三:进场止盈止损方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进场依据,当出现进场信号相反时亏损单要及时离场,明知趋势已变还一扛到底,最终结果就会爆仓。短期支撑1820-25附近多,若价格持续横盘走中继上涨,择机向上调整进场位置。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22附近多,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1822.png

原油方面

第一:本周原油冲高回落,基本上处于震荡结构中运行,不追涨追跌,高抛低吸均有空间,目前来看价格到达上行通道下沿,整体走势还是向上。下周等待价格回踩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次高点65.9附近,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附近,开盘继续看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64.0附近多,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386附近多,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BTC比特币

第一:比特币持多再次获利,价格前期回踩到53000关口后持续反弹走高,整体价格多头趋势凸显出来,前面文章提到价格运行5.5W关口下方都可轻仓低吸埋伏拿周期,后期还有上涨空间,我们前面在53000多,54500,56000多均有获利空间,唯有跟随市场趋势才能有利可图,短线多不变。

第二:比特币日图收阳逐步走高,上方被日图布林带上轨承压目前也临近6W心理压力关口附近,不要追涨,警惕回调洗盘。同样在操作中看见价格跌了不要太恐慌,更不要养成追涨杀跌的心理,可以看出只要价格下跌回踩机构总是在不断换手增持加仓,历史总是不同的在上演,价格在回调的过程中很多散户开始被价格洗盘下车,分批轻仓买入拿周期,关注斐波那契黄金分割61.8%57500附近。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57500附近多,保护800个点,空间500-5000个点

BTC.png

ETH以太坊

第一:ETH成功兑现企稳3000美元关口,多头一发不可收拾,顺势多均有获利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价格多头力量有所不足,但是价格依然抗跌,顺势多依然是主旋律,日图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短线操作同大饼类似多空均有机会。支撑3480附近。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3480附近多,保护50个点,空间50-200个点


Doge

狗狗币前期跌幅到0.18,多头再次发力走出新高到0.74上方,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此前马克斯嘴炮说携带狗狗币上天,三天两头就开始拉盘,1美金还是有那个机会的,需要时间,大趋势看涨不变呢。

方向:看涨,交易策略(做多)

支撑点:0.64附近,目标点:0.8-1


shib

屎币成为最靓的仔,任意点位多均有空间,目前是今日不上车,明日遥不可及,今日最大涨幅已超150%,进场均有获利空间,小目标1分钱也不是没有可能,时间换取空间,拿得住才能成为最终赢家。

方向:看涨,交易策略(做多)

支撑点:0.000005附近,目标点:0.00001-0.0001


DOT

方向:看涨,交易策略(做多)

支撑点:38.5附近,目标点:42-45


LiNK 中线看涨目标抵达

方向:看涨,交易策略(做多)

支撑点:43.6 附近,目标点:48-53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