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10年黄金操盘经验:黄金1840空30加仓空获利,解套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止损是安全带 仓位是车速 交易系统是车身结构,没有交易系统不带止损的凭感觉的重仓交易就好比驾着马车跑200迈跑在高速上 帅不过三秒。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方面

第一:周三公布CPI数据创近12年最大升幅高于预期,也是创2008年9月份以来的新高,推升米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承压黄金走低,从周四早盘来看价格自双低1813小幅反弹,但是力度明显不足,大趋势依然偏空运行。回顾近期的走势大部分处于宽幅震荡中运行,勿追涨追跌。

第二:技术面黄金日图大阴下行,价格下跌并跌破5日均线支撑,短线走势偏向下行。日内可能继续测试10日均线1807-1800附近的支撑, 看见价格跌了不要心慌,更不好养成追涨追跌的坏习惯,在交易中仓位尤为重要, 切记一定敬畏市场,例如原本一直轻仓操作的你亏损了,有一天很想很想重仓干一票希望能够快速回本,殊不知,这种冲动的情绪极有可能会毁掉你。

第二:周四亚盘偏震荡,进场止盈止损方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进场依据,当出现进场信号相反时亏损单要及时离场,明知趋势已变还一扛到底,最终结果就会爆仓。压力斐波那契黄金分割38.2%1825一线。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25附近空,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png


原油方面

第一:油价周三升至八周高位66.5附近后,技术面和前期形成大型M顶形态 开始走回落调整,趋势方面震荡向上运行,随着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输*道关闭进入第五天,多地出现燃料供应不足现象,短时间内汽油短缺情况迅速恶化升级存在支撑。4小时图布林带三轨走平运行,短期多空力量都不足。可先看震荡调整,短线支撑看64.8附近,压力66.5附近。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64.8附近多,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油65多.png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4,10附近空,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