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黄金隔日1822空1812多获利,原油跟空,现价单体验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止损是安全带 仓位是车速 交易系统是车身结构,没有交易系统不带止损的凭感觉的重仓交易就好比驾着马车跑200迈跑在高速上 帅不过三秒。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方面

第一:黄金趋势方面依然偏震荡运行,进场一定要有耐心,切勿追涨追跌否则多空会来回扫损,相对高位空低位多均有利润空间。目前金银震荡还将持续,日内行情也是如此,但是这个幅度和复杂程度来说,是比较难受的。单边行情不走延续成为常态,市场80%或以上处于宽幅震荡中。

第二:黄金日图来看阴阳交替运行,隔日价格触及MA10均线1810小幅反弹,日内支撑上移到1815附近,上方压力关注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压力1830一线,正好处于1845至1808这段趋势的0.618*点。所以如果1830这里反弹不上去,还将多空迂回。

第三: 看见价格跌了不要心慌,更不好养成追涨追跌的坏习惯,在交易中仓位尤为重要, 切记一定敬畏市场,例如原本一直轻仓操作的你亏损了,有一天很想很想重仓干一票希望能够快速回本,殊不知,这种冲动的情绪极有可能会毁掉你.进场止盈止损方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进场依据,当出现进场信号相反时亏损单要及时离场,明知趋势已变还一扛到底,最终结果就会爆仓。箱体关注1815-1830区间参与。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30附近空,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1830.png

原油方面

第一:原油价格隔日大幅下滑,在日图布林带中轨形成止跌信号,K线大阴收尾,趋势方面震荡偏空运行,技术面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增强,短线依然偏弱,可以顺势做一波趋势空头。压力关注斐波那契黄金分割61.8%64附近空。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64.0附近空,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油.png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408附近空,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