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大宗商品>正文

“几乎全部售罄”!美国大多数生产商2022年的煤炭都卖光了?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融博客Zero Hedge最新撰文指出,由于天然气价格高企,为防止冬季电力短缺,电力公司重新启动燃煤电厂,美国主要煤矿企业的煤炭需求大幅增加。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第二大煤矿公司Arch Resources已经出售了2022年从地下开采的所有煤炭。美国最大的煤炭开采企业皮博迪能源公司(Peabody Energy Corp.)已售出其在波德河盆地地区生产的2022年煤炭的90%。

Arch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Lang表示,该公司2022年的动力煤产量将“完全投入”。根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Arch以每吨16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些煤炭,远高于上周13.25美元的现货价格。

皮博迪能源首席执行官Jim Grech周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几乎全部售罄。”“我们只剩下一小部分在2022年和2023年出售。”

今年将运送3200万吨煤炭的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已经签订了2022年3000万吨和2023年1600万吨的合同。

Alliance首席执行官Joe Craft上周表示:“我们在美国面临的挑战是,大多数生产商的产品都卖光了。”

在北半球进入冬季之前,煤炭需求激增,与此同时,全球能源危机已迫使全球天然气价格升至创纪录高位。发电厂正在放弃天然气发电,因为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天然气不经济,因此对这种最脏的化石燃料的需求不断增加。

下个月,美国南部48州的平均气温将开始下降。

这意味着为建筑结构供暖的电力需求将会增加。

今年最大的讽刺之一是,尽管政客们大力推动绿色能源,但美国仍在向煤炭转型。全球能源危机背后的罪魁祸首之一是可替代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都不可靠。

彭博社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煤炭供应在冬季来临之前处于20年来的低点。

美国煤炭发电正在增加。

预计发电厂今年的煤炭消耗量将增加19%。

Arch公司的Paul Lang最近警告说,煤炭生产商可能没有能力应对需求。

几周前,美国最大的燃料出口商Xcoal Energy &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Ernie Thrasher表示,对煤炭的强劲需求将持续到2022年。他警告说,国内供应紧张,电力公司已经在“讨论今年冬天可能的电网停电”。

所有这些新的煤炭需求对皮博迪能源公司的股票来说都是一个福音,因为该公司的利润增长了两倍。

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煤炭的反弹肯定会让很多人感到困惑,但这表明,绿色转型将需要几十年,而不是几年。与此同时,世界又回归到了煤炭……

注:以上图片来源Zero Hedge。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