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突发重磅!1艘采油船在尼日利亚海岸爆炸 可储存200万桶石油 消息称10人失踪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原油市场突发传来消息,1艘采油船在尼日利亚海岸爆炸,该船据悉可储存200万桶石油,而消息称10人失踪。这很可能证明该国在3个月内,遭受第2次重大环境打击。

彭博报道透露,拥有该船租赁权的Shebah Exploration & Production Co.在一份声明中说,能够储存约200万桶石油的Trinity Spirit号船,于周三早些时候发生爆炸。根据Shebah的网站,这艘船每天可以处理多达22000桶石油。

回溯至2021年11月初,由独立生产商Aiteo Eastern E&P Co.运营的一口油井发生爆炸,将石油和天然气喷射到空气中数周后才被封顶。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