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突发!全球最受关注的原油数据本周不会公布 上一次延迟是在2013年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在经济衰退的担忧冲击下,油价本周持续下行,值此之际,全球最受关注的石油数据本周不会公布。

全球最受关注的石油数据——美国政府的《每周石油状况报告》(Weekly Petroleum Status Report)——由于电力状况导致的系统问题,将无法按计划在本周发布。

由于电力问题导致不明硬件故障,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推迟了原定于本周发布的《每周天然气库存报告》(Weekly Natural Gas Inventory report)。

EIA声明称,将于6月23日如期发布EIA天然气库存报告,但定于本周发布的其他所有数据都将推迟发布。

“我们本周不会发布更多数据,”发言人Chris Higginbotham说。他说,该机构上一次经历重大延迟是在2013年,原因是政府关闭。

“我们将恢复正常的生产计划并尽快发布延迟的数据。对于此次延误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在解决此问题时继续致力于收集、分析和传播独立和公正的能源信息,”Higginbotham说。

美国是少数几个每周发布国家石油供需状况详细数据的主要产油国和消费国之一。该报告提供了对石油市场的关键洞见。

今年以来,石油市场的价格上涨了40%以上,迫使各国政府应对不断飙升的通货膨胀。一旦发布,这些数据往往会影响油价。

每周,世界各地的石油交易商和市场观察人士都会关注EIA周报的发布,时间通常在周三。这份报告涵盖了从原油、汽油到液化天然气的所有领域。

本周,由于周一是6月14日的联邦假日,它被推迟到周四发布。

报告的延迟给渴望洞察的市场留下了一个漏洞。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大事。它会给事态开绿灯或列入黑名单,尤其是在通胀肆虐的时候。它会改变你对市场的看法,”瑞穗证券美国公司期货部主任Bob Yawger说。

EIA的周报也经常被用来核实由行业资助的美国石油学会(API)发布的类似数据。该组织通常会在美国政府公布调查结果的前一天公布。

该机构表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受损的设备,如服务器,需要重新加载数据,并进行质量检查,然后才能公布报告。该机构预计将在周一发布最新消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