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油市评论>正文

郎采凤22.05.12 美国CPI高位回落暗示全球通胀出现拐点了吗?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各市场如何应对?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kefu_24k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详细思路,可添加微信kefu_24k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