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小摩高举“多头”大旗!重申油价将飙升至150美元,建议逢低买入能源股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大通表示,随着需求超过供应,而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等替代能源无法填补缺口,油价将被推高。

摩根大通全球能源战略主管克里斯蒂安·马利克(Christyan Malek)周二(9月13日)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重申了150美元/桶的油价预测。

由于全球原油产量落后于需求增长,“我们又回到了同一个问题,即我们未来如何应对能源短缺?”

马利克说:“不能是煤,也不能是天然气——我们已经用尽了天然气。它必须通过太阳能和风能,然后当你经历过这些时,我们仍然存在严重的石油短缺,这基本上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石油的重新定价显着更高。”

马利克表示,国际石油勘探者在钻探上的支出不足以取代旧储量,市场过于依赖欧佩克国家来维持世界充足的供应。他指出,在等式的需求方面,一旦与大流行相关的封锁解除,中国的需求可能会复苏。

建议逢低买入能源股

由摩根大通策略师Marko Kolanovic和Nikolaos Panigirtzoglou组成的研究团队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近期数据显示通胀和工资压力放缓、经济增长出现反弹、消费者信心企稳,这些表明全球将可以避免衰退。

Marko Kolanovic是华尔街最坚定的看涨者之一。包括他在内的小摩策略师们表示,市场可以从各国的财政刺激政策、欧洲的能源援助计划中受益。

摩根大通在报告中认为,通胀的逐步缓解对周期性股票和小盘股应该是利好的。该行表示更青睐新兴市场的股票,而非“昂贵的”防御性股票。

该行主张逢低买入能源类股,并建议增持大宗商品。

该报告指出:“通胀会自然下降,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反应过激…我们可能会看到美联储调整政策,这对周期性资产是有利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