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欧佩克决定明年1月每日增产40万桶原油 不惧怕病毒影响需求 随时调整产量政策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彭博社周四(12月2日)报道,欧佩克及其盟友同意继续进行下一次预定的石油增产,同时表示,当奥密克戎变种影响需求的风险变得更加清晰时,他们将随时审视增产决定。

欧佩克+的部长们说,同意在1月份向全球市场每天增加40万桶原油

根据欧佩克+公报草案:“欧佩克集团将等待大流行病的进一步发展,并继续密切监测市场,如果需要,立即做出调整。”

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Azevedo在周三(12月1日)的12月欧佩克会议开幕式上说:“一种新的、可能更危险的变种突然出现在新的封锁之上。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当务之急是我们保持谨慎的态度,并准备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取主动的应对策略。”

原油已经处于熊市阶段,很大程度上与新病毒奥密克戎变种有关,交易员们原本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将推迟下一次月度供应量的增加。然而,欧佩克部长表示,将以开放的心态参加周四的会谈,原定于1月份的每日40万桶的供应量“仍是一个好的选项”。

负责监督欧佩克协议的卡特尔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周四举行了简短的会议,但没有提出政策建议。周三(12月1日),该联盟的技术专家预测,原油市场在第一季度面临过剩,虽然比最初想象的要小,但数量仍然可观。

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50分,Crude原油期货报价每桶65.59美元

随着欧佩克+部长级会谈在本周三正式开始,尽管出现了石油抛售,但仍面临着来自美国和其他主要消费者的压力。美国政府不断向欧佩克联盟提出增产要求,以确保原油市场供应足够充足,从而避免通货膨胀的飙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