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原油收盘】油价周二收涨1% 伊朗石油禁运未达成协议 北京上海复工复产增加需求 API显示原油库存增加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7日),因供应担忧,包括美国与伊朗没有达成核协议,以及中国放松封锁后需求增长的前景,油价上涨约 1%,美国原油价格触及13周高位,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期货上行0.56美元,涨幅0.47%,现报119.5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探0.64美元,涨幅0.53%,报120.58美元/桶。

美国表示,伊朗对解除制裁的要求阻碍了恢复2015年核协议的进展。分析师表示,这一项交易可能会增加100万桶/天的全球石油供应。EI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和石油需求将在2022年一起上升。

原油价格也因预期中国需求将复苏而获得支撑,北京和商业中心上海在经历了两个月的痛苦封锁以遏制Omicron变体的爆发后,最近几天已经恢复正常。周一北京大部分地区将恢复正常工作,并解除交通禁令。

此外,市场分析师也怀疑在上周欧佩克+决定提前增产之后,全球石油供应将不会大幅增加。分析师表示,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生产国的配额增加低于西方制裁造成的俄罗斯原油损失,这也未能解决石油产品短缺的问题。

托克首席执行官表示,油价可能很快达到每桶150美元,并在今年走高,到年底可能会破坏需求。

高盛将2022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期间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10美元至每桶135美元,理由是尚未解决的结构性供应短缺问题。

在其他供应问题方面,利比亚Sharara油田在周一晚些时候再次停产,在挪威,如果国家斡旋的工资调解失败,超过十分之一的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工人计划从周日开始罢工。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184万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储量减少了18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8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37万桶。总体而言,API 显示本周石油和石油产品的产量为710万桶,而美国能源部的预期为30万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