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原油>正文

欧洲天然气短缺?加拿大Canadian Natural公司将增加产量,2023年预计高出4%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2月1·日)加拿大自然资源有限公司(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 Ltd)预测,2023年的产量将增加,公司试图利用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机会。

俄罗斯因今年早些时候入侵乌克兰后受到制裁后,欧洲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激增,因为欧洲急于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改善长期能源安全。

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Canadian Natural公司表示,预计2023年的总产量将比今年之前的目标高出约4%。

首席财务官Mark Stainthorp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我们2023年谨慎的资本预算、较低的维持资本要求和长寿命、低下降、高价值生产的资产基础,我们的目标是在2023年继续提供大量的自由现金流。”

不过,Canadian Natural公司预计明年的资本支出为52亿加元(合38.4亿美元),而今年预计为49亿加元。

Canadian Natural公司预计,到2023年,公司的天然气总产量将在133万至137万桶油当量/天之间。

8月21日德国总理朔尔茨抵达蒙特利尔,对加拿大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他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了会晤。被问到加拿大天然气出口欧洲的前景时,两人表示,更有前途的双边合作是发展绿色能源。

由于加拿大天然气资源丰富,一些分析人士设想把液化天然气从加东港口装船运往德国。但特鲁多表示,向欧洲运送天然气需要在加东建造液化天然气终端,并用管道与数千公里外的西部气田相连。在欧洲加快转向绿色能源之际,投资数十亿加元修建天然气基础设施可能并不合适,目前在加东沿海并没有一个修建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成形项目。

特鲁多认为,比较现实的做法是加紧已经动工的加西沿岸天然气项目建设,把加拿大天然气出口到亚洲,让卡塔尔等其他天然气生产国可以腾出手来供应欧洲。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